第十卷 位

在,我先转换视野,狐塚方面的动向。

柴田胜的阵所从昨晚始是什情况呢?

在前需注意的是,场战争的特异处在已有了人意料的结果。

句话的意思是,受玄蕃允休息一晚的影响,支队的战斗已经决定了总战局,总帅胜的主力反了旁系的力量。

总的说,虽有点儿冒险,胜了奇招,赢最初的战斗的任务给了玄蕃允,是跟他预的相反,此举反快速招了全军的灭亡。等敌人举进犯,不管是狐塚主力是他主帅的力量已经有武了。

因此,关一点,世的史书批评玄蕃允:

“贱岳、越军的战败是因竖子误了。”

败仗的原因归结他有听从舅舅胜的话,犯了留守敌人阵的忌。玄蕃允虽确实娴熟的老将不同,就是所谓的稚嫩,但是些论断太片面。我胜主帅从夜二的一些做法就知了。

前夜——二十日的夜晚。

胜派玄蕃允那的六使者全无功返,他怏怏不乐,甚至叹息万休矣。说了句“先睡一觉吧”,便打算在悲痛的情中在阵所的寺庙的一间房内睡短暂的一晚,是却怎睡不着。

太阳旁边的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静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