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毛受家照

秀政的五千兵力与驻守在山脚街的川佐平次佑忠的一千兵力合,了正面攻击狐塚的军队。

枪队走在先锋长矛队的前面,像拍打树叶的露珠一轻松不停攻击,一尺一尺向前迈进。

敌人在嗒嗒嗒攻击着。

枪弹的声音却是断断续续的,密度很。且很打中。

“长矛队,攻进!”

川佐平次他的长矛手一驱马冲枪队前面。

因他现,敌人很弱。长矛就够了。

堀秀政的主力部队不落在面。川的队伍沿着今市街那火烧的废墟往前,堀秀政麾的各支队伍沿着山脚了突袭击,很快在狐塚的正前方进入了激战。

处堀监物、堀半右卫门、堀利等人组的士兵背插着旗,弯着腰打入敌人深腹。

是午九点。

从间,正是从湖西面一路快速进攻的秀吉军逼近茂山的前田父子阵前的刻。

灰蒙蒙的西面传了士兵响亮的喊声。又掀了新的声潮。就像,夹着余吾湖,羽柴全军形了东西呼应的阵势。

与此相反,狐塚的军队虽面着攻击,却丝毫有提战意。

前哨的散兵阵、尖角阵、二阵几乎是轻易溃败,中军所在的寺院附近满是无所的将士、士兵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