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途上一别

胜率先逃走,胜羽翼的军队溃不军,一哄散。

了柳濑附近,今早止挂着的金御币的马标不见了,取代的是秀吉的簇生葫芦马标。

那特别的色彩在今的烈日格外闪耀。同超越了人的智慧、人的力量的一标志般,映入了众人的眼帘。

周围一带的街、平原,再部落,处见各诸侯的幡旗,插在士兵身的旗密密麻麻,俨一副战告捷的盛况。

羽柴一郎秀长的兵团是规模最的,率领了丹羽、蜂须贺、蜂屋、堀尾等部队。

有堀久太郎、高山右近、桑山修理、黑田官兵卫父子、木村隼人佑、藤堂与卫门、川佐平次、加藤光泰等人马,一眼望无边无际。

“赢了。我赢了。”

仿佛云霞中散的光芒,每士兵所流露的喜色其添辉。马的汗水在阳光闪耀着。

实,正是在一,说是局已定。

秀吉胜的彼此倾尽全力、赌注的一战,在分了胜负。颠覆一形势的奇迹不生。

群山、湖泊、营寨、平原,在广阔的所展的伟构、长期的布阵,一战的结局虽经了精密策划,但最的血腥疯狂的决,却极其短暂。一方压倒的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毛受家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