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幸福的家庭、贤淑的妻子

秀吉休息了一夜,不,其实仅仅半夜。在今庄入眠的秀吉在翌日即二十二日,早早离营帐,朝胁本快马加鞭。

堀秀政迎接。他立刻接秀吉的马标,树在那,示总帅所在。先头部队立即就变了中军。

“并无异状,”秀政回答了秀吉,“不,很有士气。”

他补充。

“嗯,加强防守。与前田的一战是不避免了。”

秀吉问答。秀吉从山眺望着府中城的一角,突说:“久太郎,准备吧!”秀吉催促秀政令。

“您亲马吗?”

“。”

秀吉点点头,望向那条平坦的。秀政马一消息告知了秀吉的各部,同向己的部队了命令。不久,部队就始按昨的顺序行军了。

达府中城需不一刻钟的间。秀吉让久太郎秀政充前锋,己则留在了先头部队。

已经城墙了。城中的紧张气氛不言喻。换角度从城头,那直逼的批兵马,及秀吉的簇生葫芦马标更是清晰见。

“停!”

军队并有听号令。见秀吉在马的身姿。必先头部队的将士就包围府中城吧。

朝着府中城的门,河水般奔流的羽柴军采取了鹤展翅的阵型。有簇生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途上一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