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虞姬和楚王

夜,秀吉离了前田,回了城外的阵营。

两名柴田的人物被捕,被拖了军营。

其中一位是佐久间玄蕃允盛政。

另一位是柴田胜的养子,柴田胜敏。

听说两人是沿山逃往北庄的途中被捕的。

玄蕃允已经受了伤。夏一旦了破伤风就容易流脓。战败逃走的武士经常一叫艾灸的非常疗法。玄蕃允次受了伤,便向山的农户讨了干艾,在伤口周围仔仔细细进行艾灸。

疗伤方法非常原始,但即使是生了蛆的重伤,快速恢复。另外,的武士常常穿着短袜草鞋涉水,容易长脚癣,艾灸治。同破伤风一,在脚癣周围艾灸,即痊愈。

在玄蕃允专致志艾灸,的百姓密谋:“不将其捉拿了,领赏金吧。”夜,的百姓请两位军官,包围了玄蕃允就寝的屋,他捆了秀吉的军营。

秀吉听说,却说:“虽是件功,但老百姓说却是做头了。”并有期待一表现很高兴,反那些百姓施严惩。

二十三日。

秀吉终骑马了胜的根据北庄。

前田父子一了北庄。

打先锋的是堀久太郎秀政。

从衙门北庄,有五的行程。午,素有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幸福的家庭、贤淑的妻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