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童女抄

同一夜,虽是同一夜空,但每人的夜却不一。败者胜者所拥有的明是不相同的。

黄昏刻,秀吉让足羽山的本营继续向前挺进,在城镇的一角,九头龙河的面驻扎了。

“逐渐变亮了,一切……”

完了所有的命令,秀吉正静等待着亮。

整城镇极其风平浪静。

有两三方火了,但并不是战火,与其说是慌张的市民不引的火灾,不说是借着熊熊燃烧的篝火,方便监视敌军的突袭,终夜,就任其燃烧着。

夜晚,从秀吉那传达堀秀政的军令立即就被复写了五六十张。“张军令告示传每军营!”说完,就给了各军营的部将。

军令的条款:

必须遵守的

一、所有进退,应该遵守秩序,依照法规办。

二、不准鲁莽行,不准进入酒。

三、不准贸兵。

四、不准夸耀胜利。

五、备战,并做夜战的准备。

从入夜一直半夜,一间,谣言像传遍了各军营。秀吉的军营内,确实有各各的人物入,因此,胜是否正在进行着活动?不即城呢?尽管各谣言四,但是夜已经半,未见最初的战方针有丝毫变动。

各阵营的法早就在接近黎明分有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虞姬和楚王目录+书签阿修罗的小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