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阿修罗的小子

加贺的尾山城,昨止,是佐久间玄蕃允的领。

北庄城池沦陷的消息传,方闻风丧胆,向羽柴军投降了。

秀吉不战就进入了尾山城。

,在越是胜利,越是前进的候,偶尔,就算是斩杀马谡不推辞!他此显示威严,警戒军纪的散漫松懈。

尽管意图征服了胜,面像胜老谋深算的人,是默默的威慑不了的。

富山城的佐佐政是此。他是独一无二的柴田党中讨厌秀吉,且一直蔑视秀吉的男人。

本,佐佐政是尾张春日井郡平井的城主,从门说,是秀吉所不匹及的。

,在信长带领的北陆征中,他柴田的副将征,在胜兵柳濑的候,他防备越的杉景胜的殿军,被委托国内的一切务,留守在北陆,威慑四方。

今,胜已经灭亡,虽说北庄已沦陷,但佐佐政与生俱的勇猛,及他标榜秀吉的怨恨的固执,果重蹈胜的覆辙,纠集受伤的兵力残余的柴田党,延长抗战的话,那说不定生什意不的变化。果他豁最的力气少少有。

秀吉故意不冲撞他的固执,显示着他的威仪,秀吉的不进攻,政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童女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