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吵架是最好的情话 冷暴力与热效应

傅首尔

瑟斯先生总代表部分男人的观点:男女什吵架?废话,那不肯定是女的找儿嘛。

我无法反驳的一点是,女人的确比男人更热衷吵架。很候,男人解决问题吵,女人吵吵。

我男女吵架提取的关键词:冷暴力与热效应。

男人果不跟女人吵架,做:

1.千万别跟讲理。

2.千万别不跟吵。

找你吵架有一千一万借口,却有一理由:我觉你不在乎我,是极端的方式引你的关注。

显,证明在乎的方法绝不是讲理。爱情是一强烈的感情啊!情理是矛盾的,强烈的感情就是强烈的不讲理,是女人的缺陷,恰恰是女人的爱处。

所,男人往往赢了理,伤了情。愤怒的女人你妄理摆平,是情说再清楚有吗?我在生气呢!

理不重,态度是王。

的认知是:爱一定境界你有理智?你越有理你越不爱我。

所常说:“你,你全!但你不爱我!你不爱我意思讲理?你什态度!你竟跟我说话!你吼我?你再吼我一句试试?你变了!我什不听!我哭了你觉你?我不跟你讲理,讲你完全理!”

证明在乎的方法更不是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讲道理和耍流氓目录+书签友谊万万岁,万万不能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