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处女不处女,找谁说理去 一个女人的处女病

吴瑟斯

我说,处女膜修复手术概是世最搞笑的手术了。所有的手术是了让你不再流血,手术居是了让你再流血。

但是,冉姐居就做手术。

冉姐兴高采烈拿着一沓材料跟我一张张分析,是公立医院,水平一般,但是搞不医保;是立医院,有名医坐镇,据说整特别……

我实在忍不住:“整,你见?”

冉姐瞪了我一眼,情绪丝毫不受影响,眉飞色舞抽一张:“就是它了!韩国技术,中国价格,西医操,中医保养,百分百原纯形状,两字—完!你觉怎?”

我捅破了窗户纸(咦?词在怎感觉有歧义):“又不是我,关我屁儿!”

冉姐一副孺子不教的表情:“你啊,太年轻,叫女人爱的付。爱!懂不懂!”

我被逗乐了:“祝你修,修完了双修,最修百年同船渡!”

我知,冉姐不是了爱,是了爱钱。

冉姐三十岁,有几分姿色,前几年爱玩儿,酒吧夜店嗨基本是夜夜笙歌,不明终不回。

奔着滋补阳的路数,处的是鲜,玩儿的嗨,一钓富二代了此残生。富二代玩比较,冉姐又什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是剩女,不是圣女目录+书签一个男人的处女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