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青梅竹马不成家 青梅竹马不成家

吴瑟斯

记忆,候的暑假,基本是酷暑烈日,是己不知疲倦奔跑玩耍,让我安静坐的,有一件儿—说。

是武侠说。

金庸、古龙、梁羽生、温瑞安、卧龙生、司马翎。

“飞雪连白鹿,笑书神侠倚碧鸳”,欢乐英雄的七武器再加侠骨丹的四名捕。那是翻就有江湖的世界。

除了武林至尊,就是恩怨情仇。

青梅竹马,是在那候才知的一男女间的关系。

年少初识,相伴长,情窦初,夫唱妇,情深意切,执子手,我有。的儿!

惜合书,试图找合适的青梅竹马象,抬头却院子的沙坑流着鼻涕厮打一团的脏兮兮的,他是男的,女孩儿长别模糊。

生不逢。

说是骗人的。我恨恨,忍不住继续。

年,首尔跟我深情描述青梅竹马百般,我却忽,原在所有的那些武侠说,青梅竹马的男女很少有场。

并非是因写说的先生我般凉薄,反是因他参透了男女爱的觉悟吧。

青梅竹马就适合长相厮守吗?

我并不认。

在我遇的很人,爱人间的了解非常重,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人活成一个人,柴米油盐也是诗目录+书签暗恋是最酸爽的S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