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一道傻X选择题 把我爱的人变成最爱我的人

吴瑟斯

在选择己爱是爱己的人共度一生问题,“己爱的人”五字就已经足够说明问题。

爱是无法控制的,但选择。

首尔姐首的姑娘喊着选择一爱己的人共度一生,选择无非是人生的妥协。

实,选己爱的是爱己的人共度一生,完全取决你己有有信。那些选择爱己非己爱的人,不是已。选择爱己的人,是了安全。选择己爱的人,有风险。

选择爱己的人,是让己立不败,拥有在未人生路的话语权。的潜台词是我不你了,但你无法不我。类人缺乏安全感,患患失却又不愿放手一搏。喜欢林夕,敏感纤细有余,享受受伤的情境从不希望真正受伤。其实是爱己。我却最爱黄霑,他写:“有情人做快乐,不问是劫是缘。”

人生苦短,己做主的情更是少又少,果仅仅剩一件,那我选择,我爱的人变最爱我的人。

比我的厨师朋友—王胖子。

王胖子人其名,其貌不扬,其胖非常。两百斤的走两步感觉费劲儿。但帝是公平的,给不了长相给才华。王胖子是我见唯一既烧菜又说理的厨师。

我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萝卜和排骨要放得一样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