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爱情是长期的奸情 爱情是成功的奸情

吴瑟斯

生活总比创狗血呢,一荒诞漂亮的故。

总结就一句话:奸情底是不是爱情?

人怎定义奸情?简单说,就是生在已有爱情外的感情。我觉奸情爱情的差别在是否长情。

马就跳一帮姑娘跟我拼命,说什呢!奸情怎爱情比?你臭流氓!哦?你懂爱情,你有爱情吗?不意思,又戳G点了。

在海的候,我认识一男女。男人是理店的老板,女人是他楼的客人。女人结婚,丈夫原是理店的常客。男人刚海的候,二十头,是徒,就在女人楼的理店打工。女人的丈夫着一外贸公司,人善,但是很少顾,女人的关系很淡薄,他的婚姻说名存实亡。

女人丈夫分别是男人的一二客人,敢头给是徒的男人折腾,是需勇气的。男人很感激他,正因有了他,才有了更的人找他弄头。女人虽年三十,但风韵犹存,知丈夫在外面不清净,真离了丈夫,一辈子工的又很难生活,所尽管无望,却有办法。

男人女人是在楼梯抽烟认识的,始有些生分,聊了就熟络。男人给女人说说店客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把奸情当爱情的人都是笨蛋目录+书签暖男有啥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