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姑娘,你怎么把自己活成这样 能和解的不是世界,只有自己

吴瑟斯

我朋友W先生最近喝酒的频率很高,最近次,他状态,落座就了句:“我通了!”

十分钟三杯五十八度的酒了肚子,吓死宝宝了。

是,我疑惑又翼翼问他:“子,那儿,解决了?”

他涨红了脸打了响亮的酒嗝,强笑摆手:“有,所我决定租了房子,今搬了。”

我汗颜:“,你笑属怒极笑。”

是,俩人再接着干杯,掩饰悲从中的背景氛围,结果又是两败俱伤,酩酊醉。

先介绍,W先生是我年的朋友,比我年长些,人长一表人才,在传媒圈更是有名的角色,偏偏他是忠厚老实的子,尤其是在男女关系问题,是少有的严肃认真,紧张不活泼。任周围少暗示挑逗,媚眼抛掉了眼线,他岿不动,一定等己满意的那人。

有同认识他的首尔姐的话证,常教导我:男人若是器,就像W先生!

最配一脸幽幽的恨铁不钢的表情着我死,言意,像我的,“器”别提,基本属不了器了。

,现在就连首尔姐谈W先生,不提器,叹气了。

情其实说复杂不复杂。

因原因,各方面卓的W先生在爱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有脸,才能看脸目录+书签世界仍是一个温柔地等待你成熟的果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