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姑娘,你怎么把自己活成这样 世界仍是一个温柔地等待你成熟的果园

傅首尔

什比谈恋爱谈反面教材更无趣。瑟斯搞笑的讲述方式冲淡了故的悲剧色彩,其实故惨法:男的战战兢兢、提吊胆连班不敢;女的披头散、满身戾气完全离正常生活。

由爱生恨绝非例,爱始恨终是经常生的儿,电视剧总有“你不让我,你别”“不就毁掉”类的台词,现实中不缺少恨不方三刀六洞的怨偶。在部分人是,不像Y姑娘,狄亚女神附体,真格的。Y姑娘有基本的法律常识,不至手刃负汉,复仇计落实一字—缠!

男人有冷暴力,女人有“缠暴力”,惜暴力待男人的代从有存在,不存在。

我有Y姑娘的意思,正是让我意识“缠”有相惊人的杀伤力。W先生某次酒情绪崩溃说:“不杀了我呢,走运的话一刀砍不死我,警察赶紧抓坐牢。”更崩溃的候说:“不从了,跟结婚算了,反正日子……”

智不全的姑娘像孩,一急就说“我非”。

我非爱你并且非你爱我!

再爱一人别求他()跟你谈恋爱,Y姐一始就一副“我知配不你但我必须跟你在一,我爱你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能和解的不是世界,只有自己目录+书签电影可以一直关灯,生活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