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、见夏

有那一段间,果有人问陈见夏是谁,两回答。

男生说,那军训候晕倒的女生。

女生中有人男生回答一的内容,有人则在晕倒面加一句,“就是被代班长背医务室的那女生。”

是暧昧的笑容,有女生才懂。

他不是背着了医务室。晕倒了,什不知。睁眼的候,外面艳阳高照。

陪在身边的那皮肤黝黑的漂亮女生笑有些夸张声说,“你不知呢,是我班长你背的哟”——甚至有抬头仔细正站在床头微笑的男生,是忙不迭点头谢,坚持回操场参加军训。女孩子惊讶捂住了嘴,“你疯了吧,你才刚醒啊。你就喜欢军训吗?我是你就闭眼睛继续昏迷!”

说法让见夏感觉更加不安。

女生紧接着就咯咯笑,捏着的脸说:“女你太爱了,你叫什名字?”

见夏并不明白“女”是一非常普遍的称呼,听一子脸红了。

“我叫陈见夏。”

陈见夏打醒就情沉重。

己因晕倒翘掉军训,那不有人觉在装子?觉娇气偷懒,觉不公平?

今是高中生活的一。不希望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 路过蜻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