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、江湖

丝丝不止一次夸奖,见夏的名字很听。

回答方己叫陈见夏的候,刚刚揶揄是军训积极分子的漂亮女孩笑更灿烂了,“名字真听!……唉,什我一定叫丝丝?”

十几年前,丝丝婷婷一类的名字正流行,长喜欢些听洋气的叠字给孩子取名字。孩子长十六七岁的候,却又纷纷喜欢那些含义不明朦胧伤怀的字眼,娜娜婷婷玲玲些名字,终归被嫌弃。丝丝似乎很讨厌己的名字,“丝丝丝丝,念就娇滴滴的,腻人。”

见夏被的直爽吓了一跳,说,“丝丝……挺听的,真的。”

丝丝耸耸肩,并有搭理干巴巴的安慰。

“其实一始我爸让我叫湘,因我妈是湖南人。虽很普通,但是念着挺听的,总比丝丝。怪我妈非给我取名,中年妇女,俗死了!”

见夏一次听说有人称呼己妈妈中年妇女——虽的确应该是中年妇女。

“我是喜欢我的英文名,虽很普通,但是我有特别的含义。就叫我Rose吧。”

见夏笑了,“果你的名字叫湘,那你的英文名就一换,不再叫Rose了。”

丝丝完全有听明白,“什换?”

因鱼香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见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