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、不依不饶

见夏张了嘴巴,说的话收不回,既有酒精纱布有经验技术。

两人面面相觑很长间,男孩扑哧笑声。

他走水池边,满不在乎就着水龙头始冲洗。男孩头的伤口似乎不,藏在头,早就止血了。脸干涸的血迹很快就被冲的干干净净。

他关水龙头,似乎眼睛进水了张不,声问,“同,有纸吗?”

见夏连忙跑桌边抓那包相印递给他,方伸湿漉漉的手接,却急急忙忙一抢了回。

冒失的行让水池边低着头控水的男生微微皱了眉,见夏在轻轻叹口气,硬着头皮撕包装,拎三张纸,展平了叠方手帕一,重新递给他。

“……你手湿,打不,我……”

男生脸埋在面巾纸中,长一口气。

“谢谢你。”他的声音有昂扬的明朗气息。

男生梳着略长的寸头,型不难,但是不知什方有些奇怪,似乎有些像火苗,中间部分略高一些。头在阳光沾着水珠,远处一毛茸茸的,竟泛着些许酒红色的光泽。

陈见夏的一包纸很快就被他掉半,他笑了笑谢,摆摆手说,“我中午饿晕了,是我班长给我买的饭,准备了一包纸放在,是他细,不谢我。”

“是。”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江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