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、你好周杰伦

就是那一瞬间,刚才那些状似高深的话题讨论此止,结束稀糊涂,就像陈见夏的眼泪。

俯身他微笑,他仰头露虎牙。

一刻,方才明白了那莫名其妙的问题露尖牙利爪的子是笑。

“不你刚才真的很三八。”见夏是做了一句总结陈词,掏一张面巾纸擦眼泪擤鼻涕,语气轻松。

李燃耸耸肩,“我不听见一班两字就恶。”

见夏不解,“什?”

“不什。”

是有追问。陈见夏虽不善际,却很懂见就收的艺术。习惯一半是尊重,一半则是不讨嫌。尽管初中候人缘不佳,是是振华,陈见夏是满希望被接纳喜欢的。

许李燃是很进一班不,所吃不葡萄说葡萄酸;许他是抱有一尖子生的见,就像初很初中同见夏的敌视。

陈见夏并不忍将己暗些乱七八糟的揣测安眼前干干净净的男生身,尽管方刚刚己气哭。

“听歌吗?”

李燃扶歪倒在的椅子,若无其从书包面拽SONY的CD机,银白色的机身折着阳光,一晃,有点刺眼。

SONY的CD机呢,几前在一百货的那款一。

见夏望着机器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不依不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