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五、同类

面楚阔疑惑的目光,陈见夏窘满面通红。

李燃晴不定,直白吓人。虽他的确有说将耳机给见夏,见夏并将耳机一同收,着班长的面被追讨耳机,连杀了他的有。

很快将耳机拔,另一半甚至连在己的右耳,速速扯,仿佛是烫手的木炭,直接塞李燃手。

“不我刚才注意,真是不。”

低头,匆匆门,怀面的CD机始烫,有背的男孩脸闪的一丝窥觊。

走着走着,陈见夏忽悔了,半分钟前就应该耳机连带整CD机塞给他啊,真是蠢,又蠢又骨气。

悔肝疼,现在再回,又担楚阔什,硬着头皮继续走。

楚阔走在身边,丝丝却消失无影无踪。

“丝丝哪儿了……”见夏口缓气氛。

“先回班了吧,谁知。”楚阔耸耸肩。

他完全有问陈见夏一同呆在医务室的男生是谁,有诧异凭空现的CD机。

见夏打眼感激。楚阔似乎有本避别人所有的难堪,话题引向了教官的东北口音搞笑的口头禅,逗眉眼笑。

“了,班长,我听说你是今年中考的全市状元呢!你真厉害。”

楚阔不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你好周杰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