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六、没头脑和不高兴

陈见夏赶紧跑了,远远躲背的目光。

“你什儿?!”的语气僵硬。

“刚才……不。”

李燃诚恳严肃的子让陈见夏一肚子闷气无处泄,尴尬笑笑,“,本耳机就是你的,我注意,我的错。”

不语气是有埋怨的味,李燃丝毫有嗅冷淡,听的话立刻松了一口气,“我真不是故意的,我……我有点犯浑。你别往,不……”

他停顿了一儿,陈见夏疑惑抬头,眼前男生拧着眉头,露很难的表情。

“怎了?”

李燃艰难一字一字往外蹦,“不、、CD、我?”

见夏很长间说话。

那是一次有冲动,扇人耳光。

不是扇李燃。是扇己。

什接那CD?就那贪便宜?爸妈不给己买,难不己攒钱买吗,什脑子进水似的接方不明不白的馈赠?刚进高中的候是不是脑子被门夹了?

活该被人羞辱。

李燃的每一声呼吸翼翼的,突笑,他就害怕己不认账?

陈见夏不敢抬头,因眼泪在眼圈打转。

“稍等。”说。

转身回班取CD机。从书桌面往外掏的候带了一摞书,哗啦啦洒在,弯腰捡,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同类目录+书签七、你撒娇也没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