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、你撒娇也没用

陈见夏蹲在墙角哭无泪的候,丝丝刚拿着水杯从门走,面跟着的新同桌,两人说说笑笑,牵着手。

丝丝的新同桌墙角的见夏李燃,不不“呀”了一声。

丝丝顿住,目光绕着见夏、李燃,见李燃正往见夏怀塞的CD机转转,脸的表情怪异了极致。

见夏的脑袋“轰”一声炸响。刚就脑袋缠着纱布的不良少年拉拉扯扯,直接被团支书抓了现行,不知应该怎解释。

李燃在丝丝的一瞬间,嘴角却轻蔑扬了。

“久不见啊。”

在此慌张的口,李燃的语气仍让见夏分了神,欠揍的口吻让不由刚刚在医务室中两人的争吵。

丝丝明智有搭理李燃,冰冷冷的目光直接投见夏身。

“陈见夏,你在做什?”

见夏有些怯怯站身,“我……”

李燃则直接抓见夏的手,CD机塞进了见夏手中:“你拿着,是我赔你的。电源线什的我明再带给你,你底原不原谅我啊?不原谅我每课间给你一便歉,保证放候你全班认识咱俩。”

见夏咬牙切齿声说:“李燃你不脸?”

李燃:“我五行缺德,你己说的。”

见夏李燃咬完耳朵才意识旁边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没头脑和不高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