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、真正的可悲

军训终结束了。

摸底考试并有分考场,有隔座位。班主任俞丹微笑着说,我相信。

相信。考振华一班的生,有什比骄傲更重。

物理卷子做一半的候,陈见夏忽像被帝点了一额头,毫无理由抬眼。

的目光从黑板“敦品励,严谨求实”的红色校训,转移整教室。所有人低着头,无论丑,在专注做题竟一光芒。

是振华。你已经离了你的乡,离了有肯德基的一百货,离了所有不懂你的人,包括你的父母,你永远比不的弟弟。

那一刻,所有考试结果的计较恐惧灰飞烟灭,至少在那一瞬间是的。

即使它带走了陈见夏年的优越感,即使它并有善给一“的始”。

陈见夏从有此清醒意识,无论未有艰难,一切是值的。

陈见夏同,全年十六名。全班四名。

英语绩是全年级最高分,119.5,有完形填空错了一题已。陈见夏的口语并不突,但并不妨碍分清所有连带着at on in with的动词形式。英语老师着全班的面询问“谁是陈见夏”的候,羞涩抬眼老师,知,陈见夏三字终不再“军训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陈见夏,你真可悲目录+书签十、一百年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