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、一百年后

同是漂亮的橱窗,有钱人穷人的是不一的画面。至少陈见夏是认的。别人许的是橱窗面的华服款式,陈见夏的却是灯光。

暮夏分,华灯初,,座曾经被殖民的城市遗留许俄式风格的老房子,现在被商铺租了。檐口柱头的浮雕遗留的旧魅影迷失在百年华丽艳俗的金钱味中,倒是有特别的感。

有人认识,不认识任何人。

振华、丝丝、乡、重男轻女的妈妈,有一切勉强与陈见夏相牵连的不愉快,被灯光建筑群割断。连行人的脸此模糊。着迷踩在百年前铺的老旧砖,目光流连每一间商店,却从被任何一件丽的商品捕捉。

陈见夏有爱任何一包,或者任何一条裙子,口却膨胀一股望,像再一次确定了己孤身前的意义。那被金钱所引的、却实际与金钱无关的雄壮志,让从己那点怜悲的埋怨中身,仿佛再回书桌前死磕数符号化方程式的候,演算纸的每一笔一画有了更壮的意义。

见夏在街停步,非常戏剧化慢慢转了圈。霓虹招牌在眼前连了一迷人的圆环。

忽有点哭。

“你儿是百老汇啊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真正的可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