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一、道不同

两星期,陈见夏已经慢慢跟了振华讲课的节奏。一始是有一点点不适应,毕竟振华的教水平教进度与己原的初中间有壤别,但因有了足够甚至分的理准备,真的始课,反倒有预中那艰难。渐渐,见夏班的同熟悉了。,所谓的熟悉不就是,陈见夏知方叫什,方知陈见夏是谁,是彼此间说不几句话。

连沉默寡言的余周周有从初中一考入振华的朋友伴,惜陈见夏是形单影。原本应该与同是外生的郑姝关系熟络一些的,郑姝是找二班的另一外女生一吃晚饭,并不跑主动与陈见夏说话。

郑姝的绩在一班排在倒数,与见夏的处境刚相反。何况人刚住进宿舍的候曾经热情拉拢,是己巧不巧被李燃拖累,爽约又不解释。

陈见夏在宿舍走廊碰见郑姝觉有点尴尬。不是不曾在水房洗衣服跟方搭两句话,的却是酸溜溜的回应。

在郑姝,陈见夏是一绩很、气很高、努力摆己的外生身份的鬼。即使在的班级垫了底,是曾经初中面的一名,谁有己的骄傲,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一百年后目录+书签十二、陪我出去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