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、陪我出去玩

见夏顾不香蕉皮,吓赶紧回头。

不是被声怪叫吓的。是李燃。李燃现在不现,虽清者清,不因有净力就劲儿往己身泼脏水啊。

陈见夏猛身,束着马尾的皮筋却忽崩断了,披头散,领子是歪的,被太阳晒满额头油光汗珠,右手掌黑漆漆一片,不是一身雪白的校服,跟拾荒者太区别。

李燃恨铁不钢瞪了一眼,目光就转向了台阶面的四人。

“你俩是不是男人,让姑娘己顶着太阳捡垃圾,己在台阶面站着说闲话,辈子是碎嘴老太太投胎转世啊!”

那两男生明显是吓着了,被李燃揶揄给什反应。振华绩的男生方程式圆珠笔武器,台两位是兵刃落在了教室,此刻手无寸铁,奈何不了四肢达又站在德制高点的李燃。

丝丝的脸却比明晃晃的正午日头白。

李真萍明显在状况外,次吃了李燃的亏,候不敢硬碰硬,声嘟囔。李燃懒听唠叨,骂完了人就转向陈见夏。

“你班主任就是让你带领几人打扫台?你倒是让他干活啊!”

见夏嗫嚅着,向李燃的眼神又是委屈又是难。

李燃意识己横插一杠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道不同目录+书签十三、可惜不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