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、可惜不是我

陈见夏在见俞丹的候是有点虚的。

李燃在台的所所,不知有少传入了俞丹的耳朵。

俞丹是一既往站在讲台前,带着微笑,复读机一夸奖了全班同,参加了一午的庆典,又负责打扫卫生,筹备班,真是辛苦了。我真是团结的集体。

见夏不由有些失望。

陈见夏在被丝丝举荐劳动委员,每一班级门锁,晚监督完值日,最一离锁门。一班又分精明的书呆子居,扫除的候,五楼的水房因水压不足停水了,一人提着水桶跑一楼换水擦,那趟,除了楚阔一直在帮忙,其他的男生竟够视若无睹。

早就不是老师的表扬嗷嗷待哺的一年级生了。但是是寄希望俞丹够说两句公话,改变一一人干活全班享福的局面——又不是国高中生,做生干部给高校申请加分——劳动委员干那脏活又不换取高考加分政策,凭什每次坐在那听“辛苦了”屁话!

陈见夏木听完了一通换汤不换药的表扬,所有人在楚阔的指挥始搬桌子搬椅子,班清场。

陈见夏的书桌塞很满。既拿着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陪我出去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