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四、求求你,带我走

陈见夏气浑身抖冲教室,噔噔了一楼,脚步才渐渐慢。

停住,迷茫抬头着楼梯折叠向的字形轨迹。竟就跑了?

前妈妈总偏眼弟弟,姐弟吵架候己总是挨骂的那一,曾经几次三番赌咒誓一定离走给爸妈一,再偏就干脆别女儿了,他底不疼——但永远是,从付诸实践。一次着人的面,竟头不回负气离了!

四周安静分。见夏冷静了些,始觉身有点凉。穿校服,拿书包,身穿了一件单薄的长袖T恤,裤袋有二十块钱一部灵通手机。现在哪儿呢?

是不回。几分钟前狠狠打掉了李真萍伸的手,呵斥方“你的脏手拿”……真的做了!

其他人不明白什愤怒?他热闹,觉肚量太,反应激;丝丝做滴水不漏,陷害不就名其曰是“了清白”;别人越觉方体,陈见夏就越寒愤怒。

有人明白的。连知实情并且打预防针的楚阔被丝丝蒙蔽了,救了。有机原委拆解给任何人,别人说丝丝的反诉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可惜不是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