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六、往事又不能杀人

“其实本就该你管!”

陈见夏忽,件明明就是李燃惹的。虽不知具体什,但不是他,丝丝就不恨己;不是那CD机,不被陷害排挤。明明是他的错,居谢他带己散!

陈见夏死瞪着李燃,怒火忽一路烧灵盖。怎忘了茬,是被丝丝气糊涂了吗?

特别快速将今午生的情讲了一遍。

“那有玫瑰花的CD机果不是你姐的,是丝丝的不?你什有丝丝的CD机?什送给我?你跟我有仇吗?在医务室你明知我是一班的,知丝丝是一班的,你CD机送给我,不管你有什节,我跟你无冤无仇,你坑我,你损不损啊?!”

见夏连珠炮似的骂完一通,转身就走。

走了概五六步的候脚步顿了顿,因,己一不知是哪儿,二兜钱,怎回校是问题。

但是输人不输阵,咬了咬牙,接着往前走。

又走了十几步,更恨了。

白一通火吗?白被坑了吗?

你倒是追一啊!

边李燃眨巴着眼睛,反应。等琢磨明白了,陈见夏快走影了。

他抬腿追,站就现腿麻了,根本动不了,又酸又痛他在原龇牙咧嘴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安拉不会管我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