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七、像狗一样纯净

陈见夏盯着橙色的屏幕,内纷乱,说不是什滋味。

隐约感觉背陆琳琳探寻的目光,匆忙将手机收,喜悦慌乱轮番阵,脏一抽一抽的——张诋毁人的字报,的确是帮报了仇。即使件情最终被查证污蔑(实就是吧),在的,苍蝇不叮无缝的蛋,丝丝一定有问题,所才招惹一身腥。

番恶意揣测是理的,是被诬陷的受害者的二度伤害。

有什办法呢?人就是。

陈见夏盯着那张白纸,有一瞬间己暗的理活动感羞愧。了周围一脸兴奋的同,又觉己有判断错。

丝丝在班人缘那,昨陷害己的候,数人兴致勃勃站在丝丝一边瞧热闹,是此刻呢?有一人站帮丝丝说句公话,哪怕主动张白纸撕掉啊。

陈见夏有些不知所措在人群中左顾右盼,突手机又响了一声,新短信。

有着急,是斜觑陆琳琳所在的位置,往旁边挪了几步,趁不注意才掏手机。

是李燃,次的句话倒是让陈见夏十分意外。

“我是你,现在就张纸撕掉。”

一间的反应竟是往四周——李燃伙一定在附近偷!

目光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往事又不能杀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