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八、尘埃落定

陈见夏踩着预备铃的尾音跑进教室,坐在排,正英语老师同进门,一前门一门。刚才跑步的候挺机灵书包外套拎在手,所不那扎眼。

坐座位在喘粗气,前座的陆琳琳微微侧脸,斜眼了,轻笑声。

不知是不是因刚李燃分,陈见夏的神经调整,竟白了陆琳琳一眼。

陆琳琳吃了一惊,迅速转了。

陈见夏及悔,就感觉有一极强烈的视线,就在己左方。

不回头就知是谁。

陈见夏愣了一儿,忽挺直了腰板,愣是有回头。

英语老师单词测的卷子,求十分钟内昨晚,正一堂课就是英语课,分组换着批改,收由英语课代表录入绩。

英语老师话说完,教室忽爆“哇”的一声哭号。

陈见夏中有数,侧头,却现此刻捂着嘴边哭边往外跑的竟不是丝丝,是李真萍。

惊讶极了,不经意了丝丝的目光,黑沉沉的,像是生吞了。

一十六七岁的女生,丝丝有着陈见夏辈子比不的刚强霸气。

被摆了一,丝丝是面色惨白,抿着嘴,眼神郁,硬是哭一声,倒是旁边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像狗一样纯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