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、找你玩

陈见夏坐在长途客车,位置靠窗,让两半一风景。虽什风景,手装模捏着一本绿皮语文基础知识手册,但是歹离拥挤的站客远一些。头靠着玻璃窗,不抬眼头顶行李架的帆布包,警惕很。

说是够怂的,丝丝问完问题就拦住了的路,陈见夏竟是落荒逃的,一边提着行李说“我赶间”一边虚晃一枪,靠假动挣。

不知怎说。李燃关系,打试验区铁门一别,连着一星期有再见人。

陈见夏初觉李燃是,了让避嫌,刻意不现在一班周围。渐渐明白,无法无的伙说,字报真算不什值挂的情,陈见夏,已经被他抛脑了。

一阵轻松。终不担被同误了。

却不知什有些失落。生活清静,课,课,食堂吃饭,回宿舍习,睡觉,早,继续二索无味的习生活。

前九年的习生活就是的,一朝被李燃搅合,再回的生活,竟有些寂寞了。

陈见夏曾经在体育场的阳光问李燃,你难就有更配你的朋友了吗?

何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尘埃落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