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、断掌

陈见夏方不,撑死四十平方米,原本就有两卧室,父母住的,弟弟挤在房间。候倒什,姐弟长了再同住就越越不方便,曾经生弟弟指着不蹭在床单的月经血哈哈笑尴尬。

初升高备考的半年愈加刻苦,常夜车凌晨一两点,弟弟却怕光睡不着,姐弟俩少因拌嘴。妈妈虽一直偏帮弟弟,面升考试不太分,尤其是备考长被班主任夸奖提点几次吃了甜头,陈见夏的目光渐渐变像正在扑棱翅膀的金凤凰,虽依旧带着几分怀疑。

姐弟争端愈演愈烈,爸爸就在饭桌边辟一片方,买了书桌,让坐在外面读书。

狭拥挤的老房子,四面熏有些黄的旧墙纸包围,有了一台扎眼的新书桌。是一夜晚,陈见夏守着一盏的橙色台灯,听着卧房门缝透父母此彼伏的鼾声,埋头写完一张张卷子;有候实在太晚,索披着毯子睡在客厅沙。

弟弟虽顽劣活泼,神经却是十分脆弱,稍微有点声响就让他辗转反侧。且奇怪的是,他爸妈轰隆的打呼声免疫,陈见夏在客厅不推椅子腿在板滑动一,却立刻吵醒他。

姐弟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找你玩目录+书签二十一、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