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二、生亦何欢

见夏的妈妈在指着关闭的防盗门骂,弟弟兴奋帮腔,见夏是木站在几级台阶,等待他两人撤退。

怪不急着让回。礼拜奶奶的偏瘫更严重了,最的战即将打响,陈见夏是一面旗帜,打。

不所料,中午午妈妈又带着他姐弟了姑姑舅奶奶一一走访。

在妈妈口中,陈见夏是孝顺又息的孙女弟弟一。“爷爷活着的候就喜欢了,就说有息,奶奶现在谁不认识了,就认俩。”

陈见夏依旧木木听着,偶尔笑笑,右手一直揣在裤袋攥着一灵通。

电话挂断,李燃有再打回。有短信有询问。

陈见夏说不清己是什感觉怜悯与羞耻像两手轻轻掐住了的脖子。

在二叔附近的公站台等车,又了“滴滴答”。

打陈见夏有记忆,“滴滴答”就是二叔附近的著名人物。有人说他二十岁,有人说他三十岁,十几年了,“滴滴答”的长相在陈见夏眼就有变。他永远披散着头穿着那件破旧的深蓝色背带裤,背带断了就塑料绳代替,甚至连手充“方向盘”的铁皮饼干桶盖子,是年那一——红色的,掉了漆,生了锈,印着一块块黄色曲奇饼。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家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