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三、断点

陈见夏他的一反应是躲。

转头就往班级门口逃,就几步路的距离,李燃却早料了,刚拔腿,他就在面说:“我现在特别声喊你的名字,你说是不是一层的班级听?”

陈见夏迅速停步。

“你什?”严阵待。

明明是高兴的,明明他熟稔己打招呼玩笑,松了一口气;态却无法控制变硬邦邦,不知什。

是因羞耻吗?怕被羞辱,所率先筑冷冰冰的城墙?

越是不堪的人越善伪装高仿。“我哪儿惹你了吗?”李燃一脸困惑,“你见我跑什了?”

陈见夏中气闷。问题怎抛给呢?难让己喇喇提及己的丑?何况,久了,他有找呀,短信电话,什有,凭什搭理他呢?

千言万语在内奔走疾行,无法突破,最终化了一张便秘的脸。

李燃歪着头等待的回答,陈见夏是摇头:“我回习了。”

“是因我久找你,你生气了?”

人怎回,不给人留面子的!

陈见夏感觉己的耳朵像被火焰燎了一,瞬间烧,脸庞热热的,往墙的影中躲避。

李燃嘿嘿一笑,有些不意思: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、生亦何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