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五、爱的完形填空

被辣像一喷火龙从店蹿,外面的冰雪不像那冷了。

陈见夏透窗子着在柜台结账的李燃。

他俩刚刚一言不吃完了一锅,最竟有点斗狠的趋势了,越吃越快,签子不插进签筒,摆在桌面,像是比一比底谁吃。

李燃掀帘子走,见夏说:“你等在儿干吗?”

混蛋!

陈见夏气转身就走,呼哧带喘,一路喷着白气,踩在雪,似一列嘎吱嘎吱的火车。

“你真知吗?”

李燃的喊声让顿了顿,但不肯再相信,脸再相信了。

回做英语完形!陈见夏告诉己,步子迈更了。

“你八卦我有理了?!”

“本就不干你儿呀!”

“我跟你说话呢你听听见!”

“陈见夏!”

李燃嗓门越越,见夏越走越远。

听见李燃的脚步声,跑很快,朝向,一秒钟,脖子就塞满了凉凉的雪。陈见夏尖叫一声,低头就掬一捧雪,转头朝着背高高瘦瘦的男孩扬了回,顺带踢了一脚。

“操……”李燃捂着膝盖半跪,“陈见夏你他妈够狠的啊”

陈见夏意气风一仰脖,长一口气:“你活该!”

“你凭什踢我?是你叫我,雪让我等那久,让我请你吃饭,问我我不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你喜不喜欢我目录+书签二十六、一半是火焰,一半是海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