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六、一半是火焰,一半是海水

振华的教楼在前方的二路口,遥遥见。陈见夏停脚步,抹了一脸。其实风早就眼泪吹干了,稍微做点表情就脸疼。

“不送我了,我了”陈见夏抬头轻声说。

李燃转头,客气:“不让收室的见我?那你己回吧。”

他的眼睛,连忙绕他疾步离。

刚刚的委屈与冲动就像一片泪迹,吹一吹,晾一晾,干涸在脸反更难受,不方才不哭。

不不提及,不不试探。

即使他喜欢,又怎?真谈恋爱吗?爸妈老师打死的。

陈见夏顿了顿,他的表情,最终是硬撑着有回头,反步跑了,跑向楼桌前的英语完形填空。

是趴在桌睡着的。半夜惊醒的候,桌的电子座钟显示已经半夜一点二十。的房间暖气烧太旺,让人很容易犯困。打了哈欠,揉揉眼睛转头倒向了床铺,钻进被窝衣服,一件一件甩在椅背搭住,整人蜷缩一团,脑袋藏在了被子。

李燃回晚那段让他莫名的追逐吗?不忽明白的意?

那该有丢人啊。

陈见夏闭眼。睡吧,醒,就是那乏味干净的陈见夏。

二醒,手机躺着一条李燃的短信,就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、爱的完形填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