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七、一般般的你

“一二•九”的赢果是二班风光无限。一班群众虽有些沮丧,深究什难的;一堂习气氛有些沉重,一课,就三三两两聊了,排几男生依旧在走廊打羽毛球,被教导主任现连忙躲进屋,众人哄笑……失利就像生一,谁不再谈论。

有丝丝是例外。

平论,合唱中楚阔充其量是镇镇场子,丝丝才是殚精竭虑、鞍前马的组织者。何况今放异彩的正是凌翔茜。陈见夏脚跟猜丝丝此刻的情。是就像前白榜的情一,丝丝依绷住;一次方却拉长了脸,一课就径直走了教室,直二节习课回。楚阔找了一圈无功返;半教室的人议论纷纷,前半教室的同则埋头业,压根注意班有活人不见了。

课陈见夏跑俞丹的办公室领月放的外生补助,钱分别装进四信封。俞丹一边翻着一本母婴杂志,一边轻描淡写问:“咱班同情绪怎?”

“,”见夏了,又补充,“丝丝挺难的。……了比赛付很,是我我难受。”

即使彼此是仇人,陈见夏是努力保持客观。俞丹听了,若有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、一半是火焰,一半是海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