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八、北极雪

“补课”的方在校附近的麦劳。李燃在前面推沉重的玻璃门,陈见夏方方笑着说:“我吃麦劳呢,我那边有肯德基。”

刚进门就俞丹左手领着女儿右手捏着麦劳外卖纸袋子,朝门口走。陈见夏咯噔一,本掉头离,俞丹却已经了。

“陈见夏?”

见夏紧张快结巴结巴了,干干笑着说:“俞老师。”

俞丹的目光在擦肩的李燃脸停顿了一,现李燃不见夏一眼就径直点餐,终明白两人并不认识,是凑巧一进门。俞丹脸色放松了一些,是微微皱眉见夏:“怎不食堂?”

吃麦劳就奢侈吗?我在经常吃肯德基呀。见夏俞丹的古板有些不快,甚至觉瞧不己外生。

“因我吃麦劳。”

,脾气就顺着嘴边漏了。见夏余光背己点餐的李燃笑弯了腰,俞丹很惊讶,但说什,嘱咐了一句“早点回宿舍”就拉着女儿离了。

陈见夏瞬间懊恼。硬梆梆回话,蹲夸俞丹的女儿两句——谁的爸妈不希望别人一见面就呼叫称赞己的孩“真乖真几岁啦叫什名字太爱啦”……反倒像压根见人带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、一般般的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