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九、拼不出的你

李燃在宿舍楼门口就松了的手,陈见夏的手背已经被他温热的汗微微沾湿,冷风一吹便格外凉。

“那我回了。”见夏低头盯着脚尖,无意识在松软的新雪画一又一。

“快走吧,哦,了,几张你拿听吧,总听那一张腻味的。我回再搜罗搜罗,有不错的就明给你。”

明,麦劳。陈见夏听懂了一重意味,重重点头。

“什?”陈见夏晃晃手中的CD。什温柔?

李燃迷惑眨眨眼:“什?不是因你己买不?”

你有有脑子啊!陈见夏忽很抡饭兜砸那张狗脸。

正几乎推沉重的铁门,背忽传一句:“关系的。”

“什关系?”

李燃整张脸包裹在呼吸的白气间:“吵再难听关系,毕竟……”

毕竟他是爱你的,?真是万灵药。

陈见夏无奈却又感激朝台阶的李燃笑了笑。

李燃却声喊:“毕竟他是他,你是你,又不是你求着生的,一人不着一丢脸啊。”

……果狗嘴吐不象牙。

陈见夏本捍卫人。

人类真是奇怪,明明己跑省城就是了逃,什别人说,就觉被冒犯了呢?,陈见夏愣了一儿。

“你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八、北极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