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、父女

陈见夏在幕帘躲了概两分钟,感觉却无比漫长。厅很拢音,虽隔了一点距离,爸爸年轻阿姨的说话声音是隐约听。

年轻阿姨在抱怨,你午觉怎睡的,怎领子压歪了。

爸爸说,歪了就歪了,别正了,孩子了!

陈见夏不知怎才溜门外,装刚进的子。脑一片空白,悬在半空,说不是害怕、愤怒是羞惭。

幸此爸爸又接电话,一边说着一边朝酒店前台的方向走了,阿姨跟在面,两人背向门口站着。

陈见夏连忙趁机溜门,刚一动身,余光的那位年轻阿姨就无意转了一头了。咯噔一,脚仍不停步,跑了门。

旋转门外冰雪,凛冽的冷空气拯救了即将窒息的陈见夏。手贴在脸颊,滚烫的皮肤,血仍在汨汨流淌,耳鸣轰响。

深吸一口气,昂首重新走进,着不远处的前台喊了一声,爸!

年轻阿姨转身,笑吟吟着说:“就是夏啊?果女儿随爸,长真像老陈!”

陈见夏的父亲在一旁笑呵呵介绍:“是我单位财务的,叫卢阿姨!”

“卢阿姨。”

陈见夏盯着眼前的女人,女人温着,就像刚刚从厅跑进跑的行一。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、拼不出的你目录+书签三十一、人生海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