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一、人生海海

“你在儿站久了?”

“二十分钟吧,我见你你爸——那是你爸爸吧?我见你俩走,就赶紧躲了,他走了才。本拿石头砸你玻璃的,你住四楼太高了,我扔不。”

陈见夏拉着李燃离门口的人行,防止被收室的宿管老师,不经意见他围着次己借给他那条化纤围巾,中一软。

“我你在生气,怕你继续关机不理我,所就跑了。虽不知错哪儿了,但是我错啦,你什。”李燃笑嘻嘻说。

陈见夏抬眼他,中路灯一般明亮。

喜欢他的坦直接,己中绕了十公的一团乱麻,他一步就直接踏。因他信笃定,所坦说“怕你继续关机不理我”的话,反不担被谁轻。

的一人。一陈见夏截相反的人。

“你不知己错哪儿了?”陈见夏歪头。

李燃嘿嘿笑着挠挠脑勺:“我是错处说一遍,你不又生一遍气?”

陈见夏乐了:“你说吧,我不生气。”

“你不就嫌弃我说你习努力吗,我知你生,明明努力,偏装己是生聪明,就怕谁说己功。”

现见夏的神态又不了,李燃连忙挽回:“但我、我那是逗你呢,我……”

“我的确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、父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