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二、夏天

冬白太短,间总是很快。

高中生早就不流行圣诞节送贺卡了,见夏根据楚阔的指示,买了几张圣诞树麋鹿的贴纸,在窗户前门草草贴了一,就算是增加节日气氛了。至元旦联合,那纯粹是丝丝等人谋划策显身手的场合,陈见夏在一旁着就了。

不所料,十二月三十一号那,隔壁二班的热烈气氛一班衬托像殡仪馆。两尖子班的巨的格差异让年的其他老师表示不解,且分化有愈演愈烈势。陈见夏清楚,即使人各有不同,但集合群体表现趋同的格——正二班绩赛不一班,就变着法的衬托一班的呆板无趣;一班正相反,排名是最的反攻碾压。

陈见夏的期末绩期中基本持平,算是不不坏。有太难,李燃患患失长间,退步就算不错了。

期,认真加油了。暗决。

“你爸爸接你?”

“嗯。在联络不太方便。”

“我懂。是你找我吧,安全。”

陈见夏坐在光板床李燃着短信,被褥锁在了柜子,行李包放在床尾。等一儿爸爸完了期末长,就直接楼。

期末复习期间,见夏是隔三差五李燃在必胜客一复习功课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一、人生海海目录+书签三十三、知识改变命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