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三、知识改变命运

文理分科的表格了,见夏就放进了桌洞,余周周却简单浏览了一遍,拿笔就始填。讲台俞丹在慢悠悠重申表截止日期周一,话说完,余周周已经填完了。

见夏讶:“你文?”

“嗯。”

“什?”文就离一班,转普通文科班了。

余周周有点温柔笑了:“有人说我很适合文。”

“……就?”

“是啊。”余周周的声音有往罕见的昂扬。见夏许久前,余周周曾经方己说,有喜欢的人。

现在听了喜欢的人的话,不怀疑不纠结,将志愿表折的动带着满满的踏实感。

前几桌女生气不愿意借笔记给病愈归的余周周,见夏嘀咕,在的班级待着真难受,每透不气。

那候余周周是笑笑,说什。今就填了志愿表,轻巧见夏说:“终走了。我不喜欢待在一班。”

陈见夏愣住了。原最终抱怨最的反孤零零的留了。

相比余周周悄无声息的果断,凌翔茜的日子实在不——是陈见夏的臆断,却不无理,因任何人被丝丝陆琳琳盯,不的。

“文是因理科跟不,脑子笨,办法。女神有女神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二、夏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