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五、食得咸鱼抵得渴

丝丝的同桌生活乎意料的顺利。

见夏不是理不饶人的女生,丝丝更是识相的姑娘,两人井水不犯河水,除了彼此基本不讲话,一切正常。有候桌的楚阔一些话题,几人参与,丝丝陈见夏两人甚至聊热火朝,像一朋友。

课铃打响,转头,继续沉默不言。

陈见夏己骄傲——面一套背一套、完控制情绪表情的力,前做梦。

真高级。

陈见夏是不敢思讲给任何人听的,即使是李燃。李燃希望强些,却不是的面目。

新期始的男子篮球联赛在少男少女潜藏的荷尔蒙淋油点火,迅速燎原,燎了无数班级群架。

但联赛的影响一班是有限的。高一四次考,一班的平均分超了二班,楚阔更是稳居年一的宝座,辉煌像将一班的气质牢牢固定在了某沉重的坐标,动弹不。楚阔号召操场给一班男篮加油,教室依有十几人岿不动,埋头做练习册——虽已经比冬满教室黑压压一片刻苦的脑勺很,陈见夏站在门口默默了一儿,依觉悲哀。

楚阔号召陈见夏丝丝一班的训练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四、蜕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