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六、停泊的飞船

陈见夏坐在转椅,眼前是一整面宽阔的落玻璃,横跨江面的桥被沿途路灯勾勒一条清晰的珍珠脊背,静静蛰伏在眼前,偶有一辆车经,从一边的黑暗潜入另一边的黑暗。

有灯,唯一的光源就是远方的那座桥。

仿佛飘荡在无边静寂的太空,有路有归途,许经一两颗星星,许辈子有己。

从踏入酒店始的紧张兮兮的情,此刻终慢慢平复。

听背浴室的门打,见夏回头,是问:“你有有听一首歌?”

“什歌?”李燃一边甩着手的水滴一边拉另一椅子,坐旁边。

见夏轻轻哼。

“丽的香格拉,爱的香格拉,我深深爱了,我爱了……”

李燃笑了,却并象的一嘲笑了一酒店唱歌,是一哼了。

见夏唱歌有一点跑调,不知什此却应手,旋律满是略带沙哑的清甜。李燃清冽的声音加入进,即使略微跑调关系,反形了衣无缝的声。

“我知电影,民国候拍的,叫《莺飞人间》。”李燃笑着说。

,有你不知的。见夏满骄傲。

脚蜷,踩在转椅的边缘,呆呆着窗外,半晌感慨:“我居住进了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五、食得咸鱼抵得渴目录+书签三十七、众生皆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