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七、众生皆苦

陈见夏被酒店电话叫醒,整人像陷在流沙中一无论何爬不。幸亏李燃教了怎使酒店的叫早服务,否则凭己那灵通微弱的闹钟,非迟不。

床怎舒服,什越舒服的床睡不醒?陈见夏伸了懒腰,感觉己全身被伺候了富贵病,有一处不酸痛。

今晚回宿舍了一定不习惯,由奢入俭难。

洗漱完毕背书包,拉门了,是几步奔回房内,一背式鱼跃砸回了柔软的床,弹了一弹。

再见了。抚摸着被子,不禁笑。

丢人的举动,是连李燃不告诉的。

李燃昨代了,己叫了一辆租车。等车候见夏仰头背高耸入云的楼,,总有一我飞飞,忙碌又高级,香格拉做歇脚的中转站的。一定的。

早高峰的市中有些拥堵,车在靠近人行的外车走走停停,见夏无意间往窗外一瞟,了妈妈带着伟经。

瞬间像一盆冷水从头浇脚,热水袋透凉。

租车的车玻璃不贴膜,从外面一清二楚,幸亏见夏妈妈注意。陈见夏拼命往坐,校服蒙在头装假寐。偏偏车堵在路口,母子俩一等红灯,见夏透衣服的空档死死盯着他,漫长的半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六、停泊的飞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