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十八、家春秋

十一月有几气很差,候老人是最熬不住的。见夏的奶奶病危一次,请了假,妈妈弟弟一回县探望,不免又在病房门口二叔一拌了几句嘴,幸抢救功,鬼门关前抢回了人。

一四口在己团聚了一晚。

见夏有两月见爸爸了。本说了,两分居,省城三县城一,周末候理应爸爸跑跑路;但爸爸从半年始总是加班,总是法行,底是聚少离。

吃饭候见夏冷眼瞄着,全团聚,妈妈明显比爸爸高兴。

弟弟是无所谓的,胖墩有吃的就不见别的。

不妈妈虽高兴,嘴却是不断埋怨,从二叔不孝顺数落辉哥见长辈不打招呼……最终说老太太偏,爸爸忽筷子一摔:“不少说两句?吃饭!”

妈妈愣住了,脸一阵青一阵白,眼圈红了。

“我是谁?啊?我是谁?你妈偏眼子,最是你捞不着,你骂我?”

弟弟害怕了,往见夏边瞟,见夏连忙说:“伟你帮我盛饭。”

弟弟从是等别人伺候的,次乖乖接碗溜了厨房。见夏趁机轻声劝:“不容易一吃饭,别生气了,我弟吓坏了。奶奶不容易抢救回,不是件高兴儿吗?”

平息了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七、众生皆苦目录+书签三十九、一地鸡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