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十、The Moment

陈见夏并有李燃提己爸妈间生的龃龉,难堪的务无论何难启齿;不说,李燃有追问几生了什,是安安静静在必胜客陪习,他漫画,埋头照着从楚阔那边借的笔记补习落的课程。

有候见夏希望高考永不,己永远是高二的生,像科幻说一困在重复的同一,日历凝固不紧,李燃无限循环的一做不一的情,再有任何烦恼。

从前那盼望明。明考,离,变随便住五星级酒店的女强人……

现在却冒停在此刻的念头,不知是应该愧疚是庆幸。

抄完最一页笔记,长一口气,抬头向趴在桌面憩的男生,笑了。

期中陈见夏考并不是很,己说不清是因恋爱分、偶失常是脑子太笨。,己最不希望是因脑子笨。

笨是无挽救的。

李燃吧书往桌面一扣,安慰陈见夏:“又不是高考,何必呢?吃口蛋糕。”

陈见夏推伸的勺子:“你根本不理解我。你考零蛋不难。”

“那你就读补课班嘛,我凌……”李燃迅速收住了话头,“我我初中那帮哥补课班,不像是叫竞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九、一地鸡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