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十二、山雨欲来风满楼

期中考试见夏考了班十二名,年五十三,比一次又有进步。坐在必胜客咬着笔杆研究眼前的年排名,细细研究每一人的长短板,直李燃拽单子,故意逗:“考了所高兴?东西底有什啊,次考试是默写名次吗?”

见夏脸有点红。在教室绩单瞟不瞟一眼,一直塞在书包,有在李燃面前才敢放意。

但是因我善良呀,见夏,否则我就放在课桌着丝丝的面研究了。

丝丝的绩一直徘徊在四十名左右,属中游偏,即使见夏再讨厌,从有拿绩的情刺激方。

,不由将目光落在榜单最前列。楚阔次考了二名,年六。虽外说是考试烧了,虽楚阔落落方拿己的失利玩笑,虽他应磊落又体……但见夏依觉有什方不劲。

那是楚阔座冰山藏在水面的真相。

正在门被推,一穿着绿色T恤的男生走进,垂着头一脸沮丧,差点被门槛绊跟头。着门坐的李燃迅速皱了一眉,见夏循着回头,男生手拎着别的校的校服外套。

“李燃?”男生很惊讶。

见夏本不喜欢他,那副明明虚却又故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一、挪威的森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