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十三、失恩宫女面,落地举人心

初夏轻盈软嫩的枝条经几曝晒迅速沉淀一片油汪汪沉甸甸的绿,夏很快,却不像冬那突,许因它是被期盼着的。

准高三的生参加暑期的校集体补课,一半月内尽量课程进度赶,九月的候,全年级一齐始一轮复习。

见夏是高兴的。相比回县城感受全因弟弟升入压力巨的初三吵架的氛围,更喜欢夏日午趴在桌一边审题目,一边着李燃偷偷送的冰柠檬茶杯壁凝结满满的水珠,在桌角积一滩,顺着偶吹进的一阵清凉的风,缓缓流向。

午二节课,陈见夏独穿日光毒辣的升旗广场,朝着角线方向的超市走。远远就见一瘦高的男生蹲在门口,叼着一根冰淇淋,默默着一步步靠近。

目不斜视,走门口莫名跺跺脚,像一路沾染了满鞋面的积雪似的。陈见夏一手摸着晒通红的脸颊,一手拉廊外冰柜的玻璃门,翻找冰淇淋。

“老板,有七彩旋吗?”见夏朝屋喊。

“最一根被我吃啦。”李燃轻声说着,仰头吐被色素染橘色的舌头,愈像一条狗。

见夏忍着笑,绷住“跟你不熟”的脸,合了冰柜。

超市货架间有寥寥几生,老板拄着巴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十二、山雨欲来风满楼目录+书签-->